媛球裘

三百粉丝福利 贤亭---暗恋的那点儿事 第十四章

秦公子尝试过给二哥发微信,但是二哥没回,打电话了,也没接,他也不知道,二哥这是什么意思,先找人打听,却又不知道,该如何开口。

  秦公子回到了他和二哥之前住的房子, 里面收拾的很干净,秦公子在屋子中转了一圈,里面如同二哥来到这里之前一样,一点他来过的痕迹都没有,洗干净的床单还晒在阳台,秦公子看着空落落的屋子,突然有些失落。

    “你的那个同事呢?”秦大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屋,四下查看了一番,这才对着窝在自己床上, 抱着大皮卡丘的秦公子问道。

   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 秦公子双眼发直,失魂落魄的说道。

   “唉,你看看人家,自理能力多强,你再看看你!真的是被宠坏了,整天邋里邋遢的!”秦大小姐也没客气,直接坐到了秦公子的床上,看着自己丢了魂儿一样的弟弟,满是嫌弃的说道。

    “你喜欢那个小土豆是不是?”秦大小姐沉默了片刻,突然开口问道。

   “姐,你说什么呢?我是直的!!直的!!!”秦公子有些烦躁,但是还是爬起来,张牙舞爪的对着秦大小姐吼道。

   “你是直的,我知道,但是你喜欢他啊!其实上次我就看出来了,你们连个是互相喜欢,只是一个一片痴心,一个死不承认罢了!”秦大小姐似乎是早就习惯了秦公子这种气急败坏的样子,也不介意, 只是很是淡然的说道。

   “姐,我怎么办啊?”秦公子其实早就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就是死不承认罢了,这会让听到秦大小姐的话, 顿时如同泄气的皮球一般,垂头丧气的问道。

   “你之前不是一直躲着人家来的吗?不是你特意收拾了东西, 搬出去住了吗?现在人家离开了,你应该高兴才是啊!”秦大小姐擒着一丝戏谑,看着秦公子说道。

   “是……本来我也是这样想的,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情不对劲儿,我就想着让他自己知难而退,但是现在我这心里,是真的不得劲儿!”秦公子苦着脸说道。

   “行了,喜欢人家就喜欢人家,整这些没用的干哈!你俩的事情我管不了,你自己给人家气走了,你自己哄回来去, 我呢能帮你两件事,第一呢就是有必要的话,我可以带着户口本,去帮你证明一下,我是你亲姐姐,这第二呢,我可以帮你瞒着爸妈,不过你早晚都要过爸妈那一关!”秦大小姐一边说,一边起身,转身向外走去。

    秦公子依旧窝在床上,抱着自己的大皮卡丘发呆,他在想, 他接下来要怎么办……

  “ 旋儿,二哥回来了,不过他要换班了,你来送送嘛?”第二天一大早,秦公子是被九泰的夺命连环CALL给吵醒的,秦公子有起床气,抓起电话刚要发火,九泰的一句话,他顿时愣住了。

   “换班是什么意思?”秦公子呢喃的问了一句。

   “听二哥的意思,可能是想要转幕后了!”九泰说道。

   “等着我!”秦公子说了一句,便丢下电话,从床上爬起来,开始换衣服……

    秦公子赶到传习社的时候,二哥已经连宿舍的东西都收拾好了,其他人都在上课,偌大的宿舍,这会儿只有秦公子和二哥两个人。

    此刻这两位,一个收拾好了东西,拖着行李箱要出屋,一个大口喘着气,堵在门口不让走。

    二哥扶着行李箱, 很是平静的看着秦公子,眸中没有一丝波澜,他看到他,还是会心动,但是他却不会在 表达出来了,他只会将这份喜欢,永远放在心底!

   “二哥,你去哪?”秦公子好不容易喘匀了这口气,这才抬眸看着二哥问道。


评论(8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媛球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