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球裘

三百粉丝福利 贤亭---暗恋的那点事儿 第十二章

“吃早饭啊!”二哥受不住秦公子一直期待的目光,他分明从秦公子的眸中,读懂了他的意思,他希望自己说,昨天晚上他们两个什么都没发生。

  “二哥啊,我昨天晚上喝多了,我要是做了什么,你别往心里去啊……那什么,我看你去医院看看吧,我给道歉……要不……要不你报警算了……”秦公子看二哥这样子就知道,昨天他一定是将二哥给欺负了,他这会也很是无措,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?

  “报警干什么?我……我自己愿意的,不是你强迫我的,行了,吃饭吧!”二哥抬眸看了秦公子一眼,之后小声说道。

  秦公子再次石化了,二哥这什么意思?自己愿意的?这么说,他对自己……

  秦公子更加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猛然一下子站起来,椅子接触地面,发出了尖锐的声音,听的二哥都在频频蹙眉。

  “我……我先去冲一下!”秦公子有些慌乱的看了二哥一眼,随后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跑去。

  进门的时候也不知道撞到什么,发出“咚”的一声闷响……

  半个小时之后,秦公子才洗完澡换了衣服出来,他的头发还湿漉漉的,刘海贴在脑门上, 看着倒是可爱的很。

  “你干嘛去啊?不吃早饭吗?”二哥看着秦公子拎着个袋子着急忙慌的要出门,顿时开口问道。

  “我……我有事,出去一趟……”秦公子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便要出去。

  “等等!”二哥一边说,一边起身,一瘸一拐的向着秦公子走来。

  “二哥,你听我说,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,我其实……”秦公子现在有点害怕二哥了,他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更不知道二哥居然喜欢自己,现在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  “你头发没干,不能出去,会生病的,吹干了在出去!”二哥走到秦公子的面前,拿起玄关处一直放着的小吹风机,踮起脚开始给秦公子吹头发。 

  “我……我自己来!”别二哥打断了想说的话,秦公子又是半天才回过神儿来。

  “马上就好了!别动!”二哥轻声说了一句,便继续认真的给秦公子吹头发。

  秦公子的抗拒,他能感觉到,这一局,他赌输了……

  “好了,二哥,可以了,我先走了!”秦公子满是煎熬又等了一会儿,伸手摸了摸,自己的头发差不多干了,这才对着二哥说了一句,便转身离开了。

  秦公子这一走,便是几天没回来,但是他还是回去传习社上课,只是无论上课下课,他都刻意的躲着二哥,更多的是和九泰、甜甜在一起。

  二哥又不是傻子,怎么可能感觉不到秦公子的变化,他只是……舍不得放下罢了……

  “二哥,你和旋儿怎么了?是有什么矛盾吗?要是有矛盾大家坐下来谈一谈,都是老爷们,又什么过不去的?你们原来那么要好,这都几天了,彼此一句话都没说呢,到底怎么回事?”九良走到二哥身边,搭着他的肩膀问道。

  “没有矛盾啊!也没有误会!什么事儿都没有!”二哥心中苦笑,大家都看出他和小孩儿之间不对劲儿了,可是问题不在自己这里啊,小孩儿不搭理他啊,有啥办法?

  “唉,你们……算了,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就行!”九良还想说什么,但是看二哥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估计也是问不出什么,叹息了一声,便是没在多说什么。

  就这样,又三天之后,秦公子终于回家了,二哥听到门响的时候,心中的喜悦简直难以言表, 他都想好了,他要好好的跟秦公子谈一谈,他不奢求别的,就是两个人像之前一样,当成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好!

  


评论(15)
热度(45)

© 媛球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