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球裘

秦霄贤---公子世无双 第八十五章

“旋儿……这什么情况?”九香一脸无奈,指了指自己对面的姑娘问道。

  “我也想知道,是什么情况!”秦公子摇摇头,轻声说道。

  “你是秦霄贤?你真是秦霄贤?你把口罩摘下来给我看看!”刚刚的女助理见到秦公子出来,忙冲到秦公子面前,抓着秦公子就去拉他的口罩。

  这个口罩本来就有点小,秦公子戴着是有点勒耳朵的,女助理这么用力的一扯,口罩的松紧带一下子弹了出来,准确的弹到了秦公子的眼睛。

  秦公子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然而女助理却是压根没管秦公子是不是受伤了,看到秦公子的脸,便一下子挎住秦公子的胳膊, 用手机开始不停的拍照。

  接诊医生都有些看不过去了:“你能不能要点脸?”

  “我看你是不想干了!他自己都没说什么,要你多管闲事!”女助理白了接诊医生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。

  “把手机给我!”九香也生气了,冲到女孩面前,伸出了手。

  “你敢抢我手机试试,信不信还让你停演?”女助理却是挑眉,得意的看着九香说道。

  “把照片删了!他没有同意你跟他一起拍照!” 九香皱着眉头,到底还是将手收了回去。 

  “凭什么?我不仅不删,我还要发到网上呢!你看这照片,如果只是看照片,能看出他没同意吗?他没同意,我能挎他胳膊吗?”女助理一边跟九香说着,一边继续自顾的摆拍。

  秦公子的眼睛是真的弹到了,这会儿疼得厉害,他哪里还有心思去管这女助理,他一直在揉眼睛。

  “秦霄贤,要么你就做我男朋友,这些照片我保证不会发出去,不然的话,我现在就发出去,你的绯闻女友事件还没过去呢,要是这些照片发到网上,你渣男的名头也就坐实了!”女助理拍够了,但是却不肯放开秦公子,反而是贴在秦公子的身上,手中晃着手机说道。

  “你这姑娘,年纪不大,怎么不要点脸面呢?这种事情还能威胁别人?”九香顿时感觉有点棘手了,这照片要是发到网上,只怕真的会对秦公子有影响了。

  “你管我?你这个胖子,就你这样的,也配站在他身边吗?你就是蹭热度的!”女助理满是嫌弃的看着九香说道。

  “要发就赶紧发!”听到女助理说九香,秦公子顿时冷了脸色,将自己的胳膊一下子抽了出来,冷声说道。

  “你……好,我现在就发,你不要后悔你!”女助理愤怒的说了一句,便是拿着自己的手机开始鼓捣。

  “欸,你……”九香见状顿时有点着急了,这要是这发出去了,只怕是要有麻烦了。 

  秦公子却是上前,将九香给拦了下来:“没事儿,让她发吧!别搭理她!”

  随后,秦公子和九香都不在搭理女助理,而是去守着小泰迪了。

   半个小时后, 秦公子的手机便是催命一般的响了起来,微信一条条的弹出来,秦公子都来不及看。

   “喂……孟哥!”秦公子在准备处理一下微信的事情的时候,堂主的电话就进来了,秦公子很自然的接了起来。

   “旋儿,那姑娘真是你女朋友吗?”堂主的声音在电话中响起。

   “不是……”秦公子看了堵在外面的女助理一眼,无奈的说道。

   “要是的话,你就自己发微博官宣,要不是的话,你就自己澄清一下,你这样弄的大家都 措手不及的,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,这样对你自己也不好!”堂主这话说的婉转,但是秦公子还是听懂了。

    “之前那个是我亲姐姐……今天这位……我都不认识!”秦公子很是无奈的解释道。

   “不认识下次拍照就要注意一下距离,记住了!”堂主说完,便急三火四的挂断了,秦公子知道,即便是孟哥说他,也是真心为了他好,为他着急,这会儿肯定是跑去想办法去了。

   “哟,这不是秦公子的女朋友吗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,秦公子抬眸望去,便看到许久没见到的念儿正笑意盈盈的走进来,她的身后还跟着落雪和熙羽。

    “哼,你们这些脑残粉,竟然还找到这里来了,简直了!”女助理冷哼一声,很不屑的说道。

     三个姑娘轻笑着,谁都没搭理女助理,只是走到了秦公子的身边:“公子,需要帮忙吗?”

  “嗯?”秦公子还有点没回过神儿来,这三个丫头怎么来了呢?

  “公子,她这个情况,可以报警也可以起诉,您选哪个?” 念儿轻笑着,不疾不徐的问道。

  “切!我有照片为证,你们报警呗,起诉呗,我怕你们啊?”女助理却是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   “算了吧,闹大了也是麻烦!”秦公子摇摇头,到底还是给女助理留了面子,事情因为他而起,后果他自己扛就是。

   “我已经报警了!”  琳小宝也推门走进来,轻笑着说道

  “你怎么也过来了?刚刚不是在救助站那边吗?”落雪看到琳小宝,有些惊讶。

   “刚刚一看热搜的照片,就知道是这里,上次跟着她们来过一次, 那只小狗呢?怎么样了?”琳小宝一边解释一边往里走。

   “小狗刚刚手术完,还没度过危险期呢,在这边,你要去看看吗?”秦公子指了指观察室说道。

    几个人熟络的聊着天,几乎是见女助理当成了透明的。

    女助理心中这个恨啊,顿时拿出手机,又发了一组照片出去,这才满意的点点头。

   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,她的微博从十个粉丝迅速的长到了三万粉丝,她的微博下面,有骂她的,也有祝福的,不过不管是什么,她对这个热度,都很满意。

    “您好,请问谁报警?”警察来的也快,进门便出声问道。

  “是我!”琳小宝站了出来,很有礼貌的应道。

   “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!”警察对着琳小宝敬了个礼说道。

    “请问有什么是事情需要我们帮助的?”警察检查过琳小宝的身份证,双手还给她,之后问道。(不是卡文,我真的觉得不管在哪个点停下,好像都卡呀,哎呀呀……脑瓜疼)


评论(25)
热度(46)

© 媛球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