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球裘

秦霄贤---公子世无双--第八十六章

“就这位女士,她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,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!”琳小宝指了指女助理说道。

  “这个……你发什么了?”警察听到琳小宝的话,顿时有些为难,在网上发布一些信息,这个现在在处罚上,还是以警告并且要求发布人删帖为主,这一般要联系网警核实处理,他们来有点越权。

  “我发我和我男朋友的照片,这怎么就是不实言论了?你们看看,这照片是他跟我拍的,这还能有假吗? 如果不是男女朋友,能靠这么近吗?”

  “我跟你们说,她们就是几个脑残粉,就是见不得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,才故意找茬的,要我说,应该把她们都关起来才对!”女助理指着琳小宝等人说道。

  “你们不要在胡闹了 ,不然将你们都带走!”警察看了一眼女助理的手机,果然,秦公子和她如同情侣一般合照,两个人这距离,要说不是男女朋友好像还真的有点说不过去。

  “他是被迫的, 刚刚这个女孩去拽他的口罩,那个松紧带弹到他眼睛了,这女的就是趁那个时间拍照的!”接诊医生看不过去了,对着准备离开的警察说道。

  “你自己说说,到底怎么回事?”警察转过身,看了看几个人,之后又指了指秦公子问道。

  “她不是我女朋友,麻烦您让她把帖子和照片都删除,之后发个声明,就可以了!”秦公子抬眸看了女助理一眼,想了想才开口说道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你这个渣男,我怎么不是你女朋友?刚刚你还跟我拍照呢,现在就不认账了?你是不是看上别人了?”女助理听到秦公子的话,不依不饶的喊道。

  “你们到底怎么回事?要是说不清楚,就跟我们到所里去!”警察被女助理喊得一个头两个大,顿时蹙眉说到。

  “不用去派出所了,我把监控调出来,就知道孰是孰非了!”苏瑷推门进来,轻声说道。

  “你是谁啊?”警察回头看到苏瑷,顿时疑惑的问道。

  “哦,您好,我是这里的老板,这是我的身份证,监控室在那边,我带您去看!”苏瑷似乎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了,很是淡然的说道。

  “走吧!去看看!”有监控,那就太好办了,两个警察其实刚刚也想着将人带走,之后留一个人回来调取监控的,既然现在一方提出当面对质,那再好不过了。

  女助理见到苏瑷来了,便稍微有些心虚了,这会儿听到要调监控,便是更加不想去。

  她转身想溜走,却是被另外一个警察给拦住了:“你是当事人,不能走,处理好事情才能走!”

  女助理没办法,只能又灰溜溜的回来,跟着众人一起往监控室走去。

  刚刚发生的事情,调取监控自然是非常快的,真相面前,女助理也不得不偃旗息鼓,没了动静。

  “真相大白了,你现在,马上给人家道歉,按照人家说的,把网上的照片帖子都删了,把你手机里的也删了,另外发声明,给人家道歉,如果人家不追究你,就没事了!”警察对着女助理说道。

  “不可能!我都发出去了,删了多没面子?”女助理摇摇头,固执的说道。

  “马上删除,否则就要带你去所里解决了!”警察蹙眉,冷声说道。

  “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: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,情节严重的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、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。”念儿和琳小宝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  两个姑娘说完,相视一笑, 这次倒是想到一块儿去了。

  “听到了没有?不想坐牢,就赶紧的!”警察也没想到,这还有连个行家呢,这下倒是省事了。

  女助理也知道害怕,如果只是琳小宝和念儿这么说,她才不相信呢,但是现在警察也这么说,她可不想坐牢的,忙掏出手机,不情不愿的将所有的照片和帖子都删除,之后又在微博写了道歉信。

  “雪儿,把这段监控剪辑下来,给她的脸打上马赛克,之后发到网上, 不然的话,又该有黑粉闹腾了!”苏瑷想了想,这才对着落雪说道。

  “你敢!!!警察,她们也发,你们不管吗?”女助理听到落雪的话,顿时急了,这段视频要是发上去,她还怎么见人?

  “人家说了,打上马赛克,而且人家发的是实事求是的东西,有什么问题?他算是名人,澄清事实,也是应该的!”警察对着女助理说道。

  “你们这不是偏心吗?你们混蛋!”女助理气急败坏的说着,一边想要去抢落雪手中的鼠标。

  “你骂谁呢?别动人家!” 警察皱着眉头,心中也是想不明白,看着挺好的一个小姑娘,怎么成了这样了呢? 

  “骂你怎么了?我还打你呢!你这就是执法不公,我这是正当防卫!”女助理尖叫着,对着其中一个警察就打了一巴掌。

  “退后!  否则我们就不客气了,现在第一次警告!”没有被打的警察对着女助理喊道。

  “来啊,你抓我啊!给我抓进去啊!我怕你啊?你们执法不公!”女助理继续打了刚刚的警察一巴掌。

  “第二次警告你,退后!!!” 另一个警察大声的吼着。

  “滚!”第三巴掌打上去的同时,被打的警察突然一个抱摔,一下子就制服了女助理。

  “你现在涉险扰乱社会治安,在网上诽谤他人,还有袭警,现在依法对你进行传唤,走!”警察冷声对着女助理说完,两个人便押着女助理离开了。

  苏瑷有些目光复杂的看着警察押着她向外走去,顿时苦笑不已。

  “苏苏,这你从哪里找来的小孩儿?这么闹心?”念儿很是无奈的看苏瑷问道。

  “我表妹!其实还是跟着我粉上的公子,谁想到会这样!公子,对不起啊!”苏瑷无奈的说完,深深的对着秦公子鞠了一躬,表示歉意。


评论(15)
热度(45)

© 媛球裘 | Powered by LOFTER